術士的機械箱

~喻文州和肖时钦中心
~一切以喻隊和小事情為主
~九成都是轉發
注意:只要是有喻隊和小事情,內裡是好圖好文,不會理會是甚麼CP,也會轉過來!!!!!
~偶爾也會轉轉髒組4+2另外幾位

【整理】君莫笑相关①

昏晓:

【整理】人物、战队相关①


【整理】荣耀、联盟相关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加了点东西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-60章


 


有错欢迎捉虫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1.


    说话间,页面上已经显示“转区成功”。


    “成了。”叶修抽回了账号卡,握在手中,瞬时又想起了这张首版卡所包含的点点滴滴。


【第十区开放前几小时,1级空号,首版卡,君莫笑,成功转区第十区。出自第三章】


 


 


2.【第五章,第十区开放,新手村拥挤,完成第一波任务耗时两小时,升至7级,拥有340个技能点】


 


 


3.【第六章,仓库储物箱,千机伞,等级5,重量2.3kg,攻速5,物理攻击180,法术攻击180,无附加属性,5级银武,完胜10级橙武,等于20级蓝武,25级绿武】


 


 


4.


    叶修却好像没想到这一点一样。君莫笑的身上现在只有一把白板的青铜剑,而且在学完技能路过杂货铺的时候,叶修竟然让他把这唯一的武器也卖掉了。


    随后他径直走到仓库的储物箱,打开箱子,里面竟然躺着一件装备。


    能转区的号本该是空号,空号的意思,就是经验、金钱、背包、储物箱,包括邮箱,都得是空的。


    然而君莫笑这个刚刚转入十区的账号,储物箱里竟然夹带了一件装备。


    没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但这一切却好像早在叶修的意料之内。他知道在这里能找到这件装备,但是,在找到的这一刻,叶修的神情上却看不到丝毫的喜悦,反倒是布满了哀伤。移动鼠标的右手又一次出现了罕见的颤抖。上一次这样,是在失去一叶之秋时;这一次,却是要取到这件装备时。


【出自第六章】


 


 


5.极品,千机伞是真正的极品,是像却邪一样超越同级橙武的极品。


【出自第六章】


 


 


6.


    叶修却没有在意这些,因为他知道这把千机伞着实是天才之作。经历过无数次的实验和失败,能做出这把五级的千机伞已经是莫大的成功。自制武器的特点,就在于掌握到思路和方案后就可以不断地提升,所以自制武器没有过时一说,靠装备编辑器可以让它不断地提升。


    叶修轻轻的将千机伞取出,放到了君莫笑的手中。“开始吧!”他低声说了一句,随即控制君莫笑朝新手村的副本格林之森走去,看起来倒很像君莫笑听到了他的话一般。


【出自第六章】


 


 


7.叶修微微一笑,左手指尖在键盘上飞快地跳过几键,右手鼠标一滑,屏中君莫笑千机伞挥出的同时伞面竟然突被打开,而且开得十分夸张,伞面伞骨竟然直接逆翻上去,在伞尖收束并拢,此时的千机伞看上去竟赫然像是一柄长矛。


【千机伞战矛形态变化,出自第八章】


 


 


8. 这个优势在低级阶段相当逆天,因为君莫笑一把武器的输出相当于同级四到五把武器,去除掉角色自身属性的影响,君莫笑一人就顶三人,再加上叶修的技术,单刷副本根本不输给五人队,比起新手队可能还要更快。


【出自第十章】


 


 


9. 首杀蜘蛛洞穴,现在又首杀了蜘蛛领主,两次经验大赏拿到,君莫笑已经升上了12级。


新区,12小时内升到18级,这绝对是一个开荒记录。


【第十区开放第一天早上,出自第二十一章】


 


 


10.君莫笑这一身,布皮锁重板五样齐全。


【出自第三十三章】


 


 


11.君莫笑此时两手空空,没拿武器。因为他的武器千机伞此时已经被叶修摆到了装备编辑器上。装备摆上的一刻,立刻不再是本来面目,而是编辑器自动读取出的千机伞的构造编辑图,而千机伞之复杂,足足显示了有好几页屏幕。


【千机伞第一次提升,战矛形态等级15,重量2.3kg,攻速5,物理攻击290,法术攻击220,与同级的橙紫蓝绿白战矛相比,差5—25个等级差。出自第三十三章】


 


 


12.


    望着眼前编辑器中的构造图,叶修点起了一根烟,怔怔地出了神。


    自制装备,精华就在构造图以及所需要材料的编辑研究上。


    千机伞在这方面的研究大部分已经完成,残缺的地方也早已经有了思路,目前完全未知的只是50级以后的提升,毕竟在研究制作出千机伞的那个时代荣耀最高等级就只是50级。


【出自第三十三章】


 


 


13.长得怪怪得,像个大头蒜。


【关于千机伞战矛形态的外形(ry,出自第三十八章】


 


 


14. 【第四十五章,第十区开放第二天早上七点,君莫笑等级升至21级】


 


 


15. 却不想君莫笑那手中的玩艺突然像伞一样张开,刹那间已是伞面倒翻,伞骨逆折,在伞顶上方收拢,仿佛一个硕大的枪头,一下就捅中了逐烟霞。


【千机伞变化为战矛形态的描写,出自第四十八章】


 


 


16. 说实话自制武器太珍贵了,本是应该以财不外露的精神保护起来的。荣耀里又不能通过系统查看别人装备,还是比较利于隐瞒。 


 


但问题是千机伞实在太特殊,游戏里哪有这样来能变形态的武器?有点常识的玩家都能猜出这是自制。而这又是这武器最大的价值和特点,实战中不可能不去运用,所以这武器根本就藏不住。


【出自第五十一章】


 


 


17. 千机伞装了八个暗夜猫指甲,相当于给战矛换了个枪头,加上连接轴的更换,这才让战矛形态时的等级得到了提升,达到了 15 级,除此其他原型和其他系别的武器形态都还停留在5 级,输出效果显然是无法和战矛形态相比。


【出自第五十七章】


 


 


18.片刻后君莫笑的好友名单已经多达 37 人。而且没有一个不在线的,除了前两天认识的田七等人,统统是兴欣网吧的客人,以烟区为主,另外不远万里从网吧的另一端跑过来专门邀请加好友的也有。


【出自第五十六章】


 


 


19.【第五十六章,君莫笑上一次下线的地方是在布尔斯镇】










tbc
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